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號房創始人godgod露面 向被害者及家屬道歉

2020/5/18 16:23(5/18 16: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18日綜合外電報導)韓國N號房事件相關聊天室創建人godgod今天公開露面,接受媒體訪問時公開向被害者及被害者家屬道歉,「很後悔也很抱歉」,並表示自己與博士房主嫌趙主彬「沒有任何關係」。

24歲男大學生文亨旭(譯音)化名godgod,利用通訊軟體telegram創建以數字編號的多個聊天室,散布包括以未成年者為對象的性剝削影片,在telegram上類似的聊天室被統稱為N號房,其中又以內容最為駭人的博士房最受矚目。

警方考量文亨旭犯行重大,日前決定公開他的本名及照片。韓聯社報導,文亨旭涉嫌違反兒童青少年保護法等9項罪嫌遭警方羈押,慶北地方警察廳今天下午以起訴意見將他移交檢方。

文亨旭在警方護送下現身,不像先前短暫露面時戴著帽子與口罩,而是只戴著圓框眼鏡,以真面目示人,並在警察廳大門口接受媒體訪問。

被問及為何做出犯行時,文亨旭表示,「對不起被害者與被害者家屬」,並說自己「過去有著錯誤的性觀念」。對於被公開長相的心情,文亨旭回應,「很後悔也很抱歉」。

關於被害者人數,文亨旭坦言,「就像向警方坦承的,有50多人(被害),唆使性侵大概有3次」。不過他也澄清,自己與博士房主嫌趙主彬(譯音)「沒有任何關係」。

警方起初掌握被害者共10人,取得文亨旭供詞後再追查掌握11名被害人資訊,根據調查結果,文亨旭曾威脅3名打算報警的被害人父母。

文亨旭供稱2015年就開始進行類似犯罪,警方就此擴大調查,警方相關人士表示,之後若確認到其他被害者,也會提供保護及支援,目前仍持續對嫌犯其他罪嫌及共犯進行調查。(譯者:廖禹揚/核稿:陳政一)109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