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松山區持刀傷人案 犯嫌6小時落網

2020/5/24 14:38(5/24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4日電)年約30歲的黃男今天上午於台北市松山區微風廣場附近遭人持刀刺傷,犯嫌隨即搭計程車逃逸,北市警方循車號追查,今天下午4時許在新北市將19歲杜男緝獲,疑因債務糾紛所致。

北市警消今天上午近10時獲報,指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微風廣場附近發生一名男子遭人持刀刺傷案,立即派員到場協助處理,傷者為年約30歲黃姓男子,右膝部有一處割傷、意識清楚,協助送國泰醫院治療。

警方初步調查了解,黃男並不認識犯嫌,也不清楚對方持刀刺人的動機。透過調閱監視器畫面,掌握犯嫌車號後循線追查,發現犯嫌19歲杜姓男子在逃逸途中換搭3次計程車,一路逃到新北市樹林區,於下午4時許被警方查緝到案。

杜男到案後辯稱,因黃男在外積欠債務,他受人委託才犯案,目前警方持續追查犯案用的西瓜刀下落,將釐清案情疑點後依法送辦。(編輯:謝雅竹)109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