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實境秀明星木村花身亡 傳警方發現遺書

2020/5/25 13:27(5/25 13: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5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實境秀明星木村花23日身亡,由於暫時不知道死因,外界揣測跟網路霸凌有關。日媒報導,傳出警方已在木村家中發現遺書,研判死因可能是自殺,正進行調查。

參與人氣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演出的日本女子摔角選手木村花23日離世,得年22歲,所屬摔角團體並未說明死因,但外界揣測跟網路霸凌有關,霸凌者紛紛刪帳號,各界悼念之餘也籲嚴懲霸凌。

日媒指出,木村在「雙層公寓」的演出內容,似乎遭受到許多網友留言霸凌,且留下這些中傷木村留言的網友,在木村死訊傳出後紛紛「刪帳號」。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根據搜查相關人士透露,警方在木村自宅發現遺書,研判死因可能是自殺,正進行調查。

搜查相關人士表示,木村是在23日凌晨3時30分左右,在位於東京都江東區自宅床上,被發現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確認死亡。

遺書是在木村自宅客廳被發現,裡面有寫給母親的「很抱歉,謝謝妳生下我」等話語。

日本共同社報導,搜查相關人士表示,發現的是像遺書的數張便條紙,內容包括對身旁人士的感謝之意。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對發生這樣的事件,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說,向大家宣導不要在網路上留言傷害他人很重要。

菅義偉說,由衷表達哀悼之意,他所知道的部分不超過媒體報導範圍,所以無法評論。(譯者:黃名璽/核稿:嚴思祺)1090525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