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搜救失聯屏科大研究生 國軍車輛滑落山坡駕駛骨折

2020/8/24 13:44(8/24 15: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4日電)屏東科技大學植物醫學系朱姓研究登山失聯至今搜救未果。國軍支援吉普車上午不慎在桃源區森濤派出所前滑落邊坡約50公尺,所幸蒙姓駕駛沒有生命危險,右手骨折送醫治療中。

屏東科技大學植物醫學系朱姓研究生13日登山採集標本,失聯迄今第11天,警消及空勤總隊聯手搜救,連日來大批人員在桃源山區及河谷、陵線搜救。

消防局指出,上午7時50分,軍方八軍團第四後指部彈藥庫支連的一輛軍用吉普車下山至接應18k處搜山人員,在桃源區寶山里藤枝林道約18.5k處下山方向,道路窄小難行會車不慎滑落山谷。

上午山區的天氣不錯,吉普車滑落位置,在桃源區六龜警分局森濤派出所前邊坡約50米處。這起事故造成駕駛的22歲蒙姓上兵右手骨折、頭部擦傷、所幸意識清醒。經警消協助脫困後由消防局六龜分隊救護車送醫治療。

消防局第六大隊指出,今天山區還有54人持續做地毯式搜尋,其中警消16人、民間9人,還有支援國軍29人;搜救人力主要集中溪南山及附近河谷,也有部份人力在山區陵線搜尋失聯學生。警消連日來還出動搜救犬上山協助,但因山區天候不佳,常會起霧及間歇性大雨,搜救更顯不易。(編輯:孫承武)10908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