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農委會:農遊券沒第二波 研議促銷文旦

2020/8/26 18:44(8/26 19: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26日電)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一句「會有第二波」,引發熱議以為農遊券要發第二波。農委會輔導處澄清,是正在規劃搭配文旦上市,將推滿額贈QRCode,但是具體內容還在研議中。

農委會今天召開「農遊券初步成果效益」記者會,公布使用迄今現況、效益。陳吉仲接受聯訪時,除說有信心500萬張農遊券可達到預期帶動50億元產值效益,因為不只一次提及「會有第二波」,還說「絕對會有第二波」,引發媒體報導、推播農遊券「第二波要來了」等報導。

輔導處會後派員出面澄清,500萬張農遊券已使用280萬張,剩下220萬張,使用效期為9月17日,屆時若沒有用完,農委會都將回收,也不會發行第二波。

輔導處進一步說明,所謂「第二波」不是農遊券,而是農委會正在規劃,接下來中秋節即將到來,將會推出文旦行銷活動,也就是說,只要購買達到門檻,就會送類似農遊券的QRCode,但是門檻是什麼、QRCode可以用於購買什麼國產農漁產、面額多少等,都還在研議,等確定後再對外公布。(編輯:李亨山)109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