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貝克漢夫婦傳3月英美跑趴 雙雙武漢肺炎確診

2020/9/8 12:53(9/8 13: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7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八卦媒體今天爆料,前英格蘭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夫婦今年3月在美國洛杉磯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在多名員工也被感染後,嚇得貝嫂下令全家隔離兩個多星期。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爆料,45歲的貝克漢與46歲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據說是3月初在洛城開派對時確診。

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在兩週搭機帶著孩子跑遍各地、多名自家員工確診後,貝克漢夫婦很怕自己成為「超級傳播者」。

貝克漢3月4日從洛城返回英國幫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過21歲生日,3月11日又搭機到美國佛羅里達州督軍自己新買下的MLS球隊邁阿密國際,在英國封城前夕的3月19日又回科茲窩(Cotswolds)自宅。

據說貝克漢是在邁阿密期間出現不適,隨後維多利亞還出現喉痛與高燒。

爆料者向太陽報描述貝克漢在邁阿密為球隊宣傳、妻小飛來相挺時說:「情況絕對堪稱夢魘等級,他們參加一票時髦派對,期間與粉絲、俱樂部名流們又親吻又握手。」據說在接手邁阿密國際隊的首戰,貝克漢還邀了演員「慾望師奶」伊娃朗格利亞(Eva Longoria)、「魔戒」精靈公主麗芙泰勒(Liv Tyler)與「地獄廚房」火爆主廚高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

後來夫婦倆又在科慈窩自宅砸10萬英鎊(約新台幣388萬元)為兒子布魯克林辦慶生趴。

爆料者聲稱,包括司機、保鑣與助理等多名貝克漢的員工也都出現不適,有些症狀非常嚴重;維多利亞則「緊張死了」,嚴令全家隔離,且時間超過英國政府要求的兩個星期。

全家人後來就在鄉間的自家莊園裡隔離,康復後貝克漢夫婦據說都做了篩檢與抗體測試,確保體內已無新型冠狀病毒,後來又搭機到希臘與義大利度假。(譯者:陳亦偉/核稿:蔡佳敏)109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