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惠妹跨年開唱場地3方案 台東旅宿快被訂滿了

2020/9/26 15:44(9/26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6日電)歌手張惠妹(阿妹)將回台東故鄉跨年個唱,消息一出,立刻衝高跨年夜旅宿訂房量。台東縣府表示已提供台東市區3處演唱地點讓經紀公司挑選,更呼籲旅宿業者勿趁機惡意調價。

台東縣政府今天表示,縣政府今年跨年活動首度與張惠妹經紀公司合作,於12月31日將邀請天后阿妹在台東辦理個唱跨年演唱會,免費入場,縣府團隊積極動員配合籌辦,至於演唱會細節,仍由張惠妹與經紀公司宣布,縣政府也呼籲防疫期間請做好健康自主管理。

「阿妹」返鄉跨年演唱不僅台東人瘋狂,許多外縣市民眾也選擇配合到台東跨年和迎曙光,這幾天台東旅宿業者的跨年夜訂房量暴增,已有7、8成訂房率。

台東縣政府表示,將密集與大眾運輸單位接洽是否需加開班次,讓想來台東跨年的民眾都能安全抵達台東,也呼籲旅宿業者勿惡意調價。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長鍾青柏表示,一個月前阿妹的經紀公司已經到台東勘查演出地點,台東縣政府提供海濱公園國際地標、舊台鐵火車站旁綠地以及台東縣立體育場供挑選,分別可容納3萬人、1萬5000人、2萬人,經紀公司勘查後已有定案,縣政府尊重經紀公司的專業及決定,等到場地動線等規劃完成,將會公布周知。

台東縣政府表示,2021年台東跨年演唱會除了阿妹唱好唱滿的個唱外,演唱會前也將安排數組藝人為天后暖場,並且將有高規格的跨年煙火,讓來台東跨年的民眾絕對和阿妹一起嗨翻天。

有關阿妹跨年演唱會的更多資訊,未來將配合經紀公司作業,會同時在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臉書陸續公布。(編輯:陳仁華/卞金峰)109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