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宜蘭某便當店遭棄單 鐵道局東工處挨批致歉賠償

2020/10/26 20:55(10/27 09: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6日電)宜蘭市一家便當店今天處理交通部鐵道局東部工程處53個便當的訂單,如約送達時竟遭棄單,引發網友批評。東工處表示,因承辦員重複訂便當的疏失造成,已前往店家致歉賠償。

媒體報導,交通部鐵道局東部工程處今天上午舉行消防安全講習,工程處中有人因此向宜蘭市一家知名便當店訂購53個便當,店員辛苦製作並如約送達,卻當場被棄單。

這件事情經其他消費者得知後,將情況貼在臉書(Facebook)社團「宜蘭知識+」上。

網友批評,「很誇張,訂了便當,還可以不要的,以後外送便當生意誰敢做?」、「擺爛的公家單位,出來付錢」、「真的很沒有良心,讓店家白忙一場,太過分」。

事發後,有熱心網友前往店家購買遭棄單的便當,業者也將部分便當提供給經濟有困難的民眾,最後將這53個便當處理完畢。

對此,東工處表示,這起事件因承辦人員重複訂便當的連絡疏失造成,下午已派員前往便當店道歉,並賠償新台幣4000元,希望彌補店家損失。(編輯:戴光育)109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