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昀儒不敵球王樊振東 世界盃男桌8強止步

2020/11/14 22:01(2021/7/28 15: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4日電)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拿手絕技反手擰拉,今天被世界球王、中國名將樊振東封鎖,加上正手強攻失誤過多,最終以2比4敗陣,在男子世界盃桌球賽8強提前止步。

2020男子世界盃桌球賽今天在中國山東威海進行淘汰賽,世界排名第7的林昀儒一日兩戰,中午他先以4比2擊敗德國好手法蘭西斯卡(Patrick Franziska),晚間則碰大會頭號種子,本屆尋求3連霸的中國名將樊振東。

林昀儒生涯和樊振東5度交鋒,小林僅拿1勝,雙方去年在世界盃也曾過招,當時小林則以0比4落敗。

今天首局,林昀儒在率先取得局點優勢下,因積極搶攻導致失誤,讓對手後來居上,次局小林沒有重蹈覆轍,領先之際穩紮穩打,以11比9還以顏色,局數也戰成1比1平。

左手持拍的林昀儒,拿手得意技是強力反手擰拉,不過對手也有備而來,第3局開始幾乎專攻小林正手打,也讓小林難以施展,他分別以2比11、5比11連丟2局,陷入1比3淘汰邊緣。

第5局小林把握開局7比3領先優勢,以11比7再搶1局,可惜卻沒能延續手氣,接下來對手開局就靠著擦邊幸運球得分,加上小林多次正手強攻不下,反倒發生失誤,加上最後回擊掛網,以5比11讓出晉級門票。(編輯:陳政偉)109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