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太空人代打建功逆轉勇士 世界大賽G6回主場

2021/11/1 12:39(11/1 13: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亞特蘭大31日綜合外電報導)太空人今天首局就遭勇士滿貫砲狙擊,在扳平比分後,靠代打龔薩雷茲兩分打點安打超前,最終9比5逆轉勇士,將世界大賽戰線拉回自己主場,但勇士仍以3勝2負「聽牌」。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前4戰打完後,亞特蘭大勇士率先取得3比1「聽牌」優勢。今天的第5戰,勇士先發投手戴維森(Tucker Davidson)是因為莫頓(Charlie Morton)受傷報銷才登錄的選手。

戴維森此役穩穩投完1局上半,隊友1下就立即給他分數上的支援。杜瓦(Adam Duvall)在滿壘的情況下,面對第1個來球就攻擊,他將對手一記95.4英里的伸卡球,轟成1支右外野方向的滿貫全壘打,讓勇士迅速以4比0領先。

布萊格曼(Alex Bregman)2上1出局後,適時擊出中外野帶有打點的深遠二壘安打,讓太空人追回1分,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再揮出高飛犧牲打,為球隊打進第2分。

3上太空人靠對手失誤、保送及柯利亞(Carlos Correa)的二壘安打將落後追到剩下1分,再利用古利爾(Yuli Gurriel)的內野滾地球搶下追平分。

兩隊平手局面沒有維持太久,勇士3下首名打者弗利曼(Freddie Freeman)在滿球數情況下,將一記94.5英里的伸卡球轟成中右外野方向、飛了460英尺的大號全壘打,讓球隊很快以5比4重回領先。這一轟是開始統計飛行距離以來,世界大賽所出現最大支的全壘打。

▲太空人5上靠代打龔薩雷茲兩分打點安打,超前比數。

但太空人5上靠兩支安打、1次故意四壞球保送攻占滿壘,馬多納多選到保送擠回追平分,代打的龔薩雷茲(Marwin Gonzalez)適時揮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讓球隊7比5逆轉。

7上1出局後,太空人塔克(Kyle Tucker)揮出二壘安打,兩出局後馬多納多的安打,送回球隊此役第8分。

太空人8上首名打者阿圖維(Jose Altuve)敲出安打,接著盜上二壘,靠隊友推進攻占到三壘後,再利用柯利亞的安打回到本壘得分,最終太空人就以4分之多扳回一城。

太空人今天贏球,雖仍以2勝3負落後,但成功延長戰線,系列賽第6戰將於11月2日在休士頓進行,若有需要,第7戰隔天將繼續在太空人主場舉行。(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10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