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惠妹演唱會實名制引議論 填錯名字仍有機會入場

2022/1/3 18:39(1/5 16: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3日電)歌手張惠妹4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12場演唱會,日前開放售票13萬張門票在9分鐘完售。許多歌迷反映因不清楚實名制規範而填錯姓名,主辦單位今天公告指出,有3種狀況仍可入場,將電話確認已申請退票者是否仍要退票。

「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是張惠妹睽違7年重回台北小巨蛋,為了防堵黃牛轉賣票券,主辦單位日前公告,購票時要確實填寫實際入場觀眾姓名,且不提供事後姓名更換。不過有歌迷反映,因不熟悉規則,不小心姓名打錯字,也有人誤填成身分證字號,恐怕無法入場。

拓元售票網站今天下午代主辦單位公告指出,設定諸多購票規則,是為了保障歌迷原價購票的權益,因此只要票券沒有來源爭議,就算購票時填寫的姓名有錯字、誤填成身分證字號、同筆訂單多張填同一個人名或身分證字號,都不會影響入場的權益,請歌迷不用擔心。

不過此公告一出引起議論,PTT論壇有歌迷表示,「一開始就公布這樣我就多搶一點賣朋友了」,也有人認為實名制因此變調,黃牛反而有機可乘。

拓元指出,主辦單位將會在3天內電話聯繫已申請退票會員,確認是否還要辦理退票。拓元也提醒,證件姓名若為空白的訂單,仍屬無效訂單,請盡速提供退款資料辦理退票。(編輯:邵曉潔)1110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