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惠妹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元旦開賣 內耳區透明座椅讓觀眾融入舞台

2021/12/24 10:19(2022/1/1 14: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24日電)歌手張惠妹(阿妹)明年4月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12場演唱會,今天宣布演唱會門票1月1日下午1時起開賣,最特別是「內耳區」,座位更是特製的透明座椅。演唱會海報也正式曝光,張惠妹畫上黑唇搭配超殺眼神亮相,沒畫眼妝讓她直呼就像沒穿衣服一樣沒安全感。

睽違7年,張惠妹明年4月1、2、3、5、6、8、9、10、12、13、15、1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打破她在2015年連續10場的紀錄。演唱會名稱ASMR(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是近年國外很流行的名詞,中文常被翻譯成「顱內高潮」,是一種因聲響而產生的自主性感官經絡反應,通常從頭皮開始,並向下移動到頸後及脊椎上方的發麻感覺。

演唱會海報設計為符合這次ASMR的感官溝通,美術團隊建議張惠妹除了畫上黑唇,幾乎素顏裸妝上陣,表現她在音樂裡非常沉醉和具有攻擊性的眼神。

拍攝當天張惠妹一開始覺得很沒安全感,還開玩笑跟攝影師說:「你知道女明星沒有假睫毛,跟沒有穿衣服是一樣沒有安全感的嗎?」

這次演唱會最特別是每場有200位的「內耳區」,位置在最貼近舞台的區域,此區觀眾將坐在舞台延伸區域內,腳下踩著跟台上一樣的LED螢幕,座位更是特製的透明座椅,完全不會擋住旁人欣賞演唱會,過程中可沉浸在音樂與動畫裡的ASMR感官體驗。

經紀人陳鎮川表示,「我們想讓某些歌迷,體驗幾乎跟張惠妹一起身處台上的感覺,甚至是演出的一部分。」張惠妹也要求團隊這區的票全數留給歌迷,她說:「這一區跟我的互動會非常密切,我希望都是真的很熟悉我音樂的朋友,這樣我比較有感覺,也比較有安全感。」

演唱會門票明年1月1日下午1時起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台新銀行卡友可於中午12時限區限量優先購票。購票時須填寫姓名,進場也須配合實名認證,所有成功購票的歌迷將會獲得一組取票資料,在購買該場演出的前5天才能利用這組編號到全台的ibon領取入場券。(編輯:王靖怡)1101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