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惠妹攻蛋元旦搶票 內耳區貼近舞台、序號機制防黃牛

2021/12/24 11:07(12/24 11: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4日電)歌手張惠妹將於明年4月連續在台北小巨蛋開唱12場,今天宣布將於元旦開放購票。主辦單位特別設計序號機制防堵黃牛,張惠妹透露將與貼近舞台、限量位子的「內耳區」有密切互動。

張惠妹(阿妹)今天公布開唱日期為2022年4月1、2、3、5、6、8、9、10、12、13、15、16日,共12場,演唱會門票將在明年1月1日下午1時在拓元售票開賣。主辦單位今天同時公布演唱會正式海報,張惠妹畫上黑唇但眼妝近乎「全裸」,反襯出張惠妹在音樂裡具有攻擊性的眼神。

此次演唱會為了防堵黃牛,除購票須填寫姓名,入場時也必須配合實名制,歌迷購票成功後會獲得一組取票資料,在該場演出的前5日才能利用這組編號到全台的ibon領取入場券。

主辦單位上引娛樂表示,「實名制已經是基本的機制了,離演出前5天才能取票更是為了讓黃牛轉售更加困難。」這樣的機制不只能增加黃牛不安而不敢搶票,歌迷也不用保管那麼久的票,遺失的案例將會減少。

主辦單位也強調,不要購買黃牛票,黃牛票的序號真偽風險很高,「很有可能黃牛會將取票的序號重複販售,到時候會造成自己的損失」。

此次演唱會也特別設計200人的「內耳區」,位置將會最貼近舞台,觀眾能坐在舞台延伸的區域,腳底下踩著跟舞台上相同LED螢幕,座位更是特製的透明座椅,能擁有獨一無二的沉浸式體驗。

經紀人陳鎮川表示,「我們想讓某些歌迷,體驗幾乎跟aMEI一起身處台上的感覺,甚至是演出的一部分。」張惠妹則說:「這一區跟我的互動會非常密切,我希望都是真的很熟悉我音樂的朋友,這樣我比較有感覺,也比較有安全感。」(編輯:陳政偉)1101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