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央社社群新單元開箱老照片 每日早報登陸IG

2023/2/20 08:50(2/20 09: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影像空間」珍藏許多影視紅星照片,圖為1981年6月27日林青霞為國片「中國女兵」在空軍軍官學校拍攝外景時留影。(中央社)
中央社「影像空間」珍藏許多影視紅星照片,圖為1981年6月27日林青霞為國片「中國女兵」在空軍軍官學校拍攝外景時留影。(中央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0日電)讓您每天用3分鐘快速掌握全球大事的中央社「早安世界」推出將近4年,繼官網、FB粉絲團、電子報、YouTube頻道後,今天起登陸Instagram限時動態,服務更多社群平台用戶。同時,中央社FB粉絲團也推出新單元「開箱老照片」,每日精選一張「歷史上的今天」精彩照片,帶您走進歷史長廊。

您是否經常被網路上聳動的標題吸引,點進連結看了才發現根本是假消息,或者不知從哪抄來的內容農場文?為忙碌的您節省寶貴時間,中央社2019年3月推出「早安世界」每日晨報,每天上午8時提供由新聞部嚴選、總編輯把關的10件天下事,讓您快速掌握國內外要聞,不漏接任何關鍵大代誌。

「早安世界」推出1400多天來從不間斷,我們陸續拓展觀看管道,在中央社網站、APP、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都能看到;您也可以訂閱專屬電子報,輕鬆地從email收取。今天起再新增Instagram限時動態的平台,輕點動態訊息,就能掌握世界動態。

您可以在以下平台閱讀早安世界:中央社官網、APP(Google PlayApp Store)、電子報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帳號YouTube頻道

開箱老照片

1979年元旦,台灣開放民眾出國觀光。圖為1979年1月9日,外交部正式核發第一本觀光護照給申請出國觀光的民眾吳小姐(右)。(中央社)
1979年元旦,台灣開放民眾出國觀光。圖為1979年1月9日,外交部正式核發第一本觀光護照給申請出國觀光的民眾吳小姐(右)。(中央社)

除了眼下發生的新聞,您是否也好奇歷史上的今天曾經發生過什麼大事呢?今天起,中央社新聞粉絲團「開箱老照片」單元要帶你搭乘時光機,穿梭時空,回顧歷史的軌跡。

中央社成立於1924年,伴隨中華民國歷經北伐、對日抗戰、台灣光復,走過國家艱困及經濟起飛的歲月,第一手報導鐵路電氣化、高速公路、機場等重大建設及3次政黨輪替的民主深化,見證台灣的成長與蛻變;也典藏凌波、林青霞到桂綸鎂等一代影星從青澀到璀璨發光的身影,是台灣重要的文化資產,也是屬於全民的時光寶盒。

這些珍貴照片都典藏在中央社「影像空間」,高達240萬張照片,時代跨距百年,歷史縱深領先國內各大媒體,不必註冊帳號就可隨時搜尋、查閱歷史,是最易上手的照片資料庫平台。

現在就追蹤中央社,一同更加深入地認識台灣、認識世界。(編輯:李念庭)112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