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學恒強吻判刑 鍾沛君:續堅持民事求償

2024/3/29 10:40(4/1 10: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名嘴朱學恒涉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一案,台北地院2月19日開庭前,懷有身孕的鍾沛君現身。(中央社檔案照)
名嘴朱學恒涉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一案,台北地院2月19日開庭前,懷有身孕的鍾沛君現身。(中央社檔案照)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9日電)名嘴朱學恒涉2度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一審法院今天依強制猥褻罪判決朱學恒1年2月徒刑。鍾沛君指出,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民事求償也會繼續堅持而後悉數捐出。

檢方起訴指出,朱學恒於民國111年8月6日邀約鍾沛君到台北市某餐廳餐敘,鍾沛君邀請陳姓友人一同赴約,陳姓友人離去後,朱學恒走向鍾沛君,以雙手壓住對方肩膀,涉強行親吻鍾沛君嘴唇。

朱學恒後來再度起身走向鍾沛君,以一手壓住肩膀,一手拉住、抱手臂的方式,不顧鍾沛君將頭撇開及出力掙脫,涉再次強行親吻對方嘴唇。

台北地檢署認定朱學恒連續2次強制猥褻鍾沛君得逞,去年10月間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一審的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期間,鍾沛君曾表示,朱學恒不道歉、不認罪,造成她與家人痛苦,司法會還她公道。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今天判決朱學恒有期徒刑1年2月,全案可上訴。

對此,鍾沛君透過媒體群組表示,事實只有一個,司法終有正義。今天的判決,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民事求償也會繼續堅持,而後悉數捐出幫助需要的人。

她指出,感謝大家關心,希望這個小小勝利,能給予所有受過委屈的靈魂勇氣與希望。(編輯:戴光育)113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朱學恒2度強吻鍾沛君 一審依強制猥褻罪判1年2月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