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中國賽遭抵制照看 球迷:喜愛不受風波影響

2019/10/10 18:57(10/10 20: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10日電)2019年NBA中國賽首站今晚將在上海舉行,歷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的言論事件後,主辦方今天再低調取消原定的賽前與賽後記者會,這意味NBA總裁席佛不會出面受訪。

NBA(美國職籃)原定晚上6時舉行中國賽的賽前新聞發布會,7時開始熱身活動,7時30分正式比賽,今晚登場的是洛杉磯湖人隊對上布魯克林籃網隊。不過,主辦方臨時取消了新聞發布會。

儘管如此,從江西南昌坐了10個小時火車前來觀賽的李姓球迷告訴中央社記者,在當前的風波之下,看比賽反而有一種「奇特」的感覺。

李姓球迷沒有多談對摩瑞(Daryl Morey)支持香港言論引來中方連鎖反應的看法,但他強調:「場外那些風波,影響不了我對球員的喜愛。」

截至今晚7時,席佛(Adam Silver)並未出面,外界也無從得知,他和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的會談成果如何,是否有助於緩解這次中國對NBA的敵意。

今年中國賽是在中國多個媒體、機構和贊助商抵制NBA的背景下舉行的。昨天在上海浦東,比賽的巨幅廣告也被拆除;昨天的球迷之夜、球員受訪活動也被臨時取消。(編輯:楊昇儒)108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美國會議員發公開信 促NBA暫停中國所有活動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