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機場4/8日恢復國內航班 暫不飛北京

2020/3/28 16: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的湖北對外交通距離恢復正常仍需時日。中國民航局今天宣布,自3月29日、4月8日分別恢復湖北及武漢機場的國內航班,但往返北京、國際航線、港澳台航線都暫不恢復。

根據中國民航局網站,自3月29日零時起,恢復湖北省除武漢天河機場外其他機場的國內客運航班;自4月8日零時起,恢復武漢天河機場國內客運航班。4月8日也是武漢自1月23日因疫情封城以來,正式解封的日子。

通告說,因疫情防控需要,暫不恢復湖北省各機場國際及港澳台航班,也暫不恢復湖北省各機場往返與經停北京的客運航班。

在貨運方面,自3月29日零時起,恢復湖北省各機場貨運航班。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27日在中共政治局會議上稱,中國當前因應國內外疫情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作為首都,北京機場目前對所有入境者採集中隔離14天並全部做病毒核酸檢測,入境航班也分流到周邊12個城市檢疫後再飛北京。(編輯:張淑伶/周慧盈)109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