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素人嘻哈團體圓夢 台灣大助陣

2018/10/2 18:32(10/2 20: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日電)台灣大哥大扶植影視音創作人才,啟動「勇敢追夢3.0」計畫,攜手福茂唱片為嘻哈雙人組合「S.T.F抒天弗」打造數位創作單曲,這也是台灣大哥大協助第3位素人歌手一圓音樂夢。

台灣大哥大流行音樂業者福茂唱片再次跨界合作,為流行嘻哈雙人組合「S.T.F抒天弗」打造數位創作單曲「Time to Go說走就走」,唱出年輕世代即使徬徨迷惘依然勇往直前的追夢故事,由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陳映之操刀執導MV,並在今天記者會上發表MV首播,

今年台灣大與福茂唱片再度攜手合作選秀,在去年「myfone行動創作獎」原創歌曲組的13位佳作以上得獎者中,經唱片公司兩度面試,以「思鄉」這首創作獲得佳作的嘻哈雙人組合「S.T.F抒天弗」脫穎而出。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表示,台灣大整體團隊多年來積極扶植優秀影視音創作人才,提供他們站上商業平台的機會,以提高能見度。「勇敢追夢」計畫至今已是第3年執行,每一年選出的素人歌手的背景與創作特色相當多元。

台灣大哥大第一屆選出的張仰華的創作「艾伊達尼」,結合原住民魯凱族母語唱出對家鄉的溫暖思念,去年「勇敢追夢2.0」由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學生黃霆睿,結合古典鋼琴演奏、Rap的EDM電子舞曲創作「天堂不是想像」,今年的「勇敢追夢3.0」由「S.T.F抒天弗」出線。

「Time to Go說走就走」單曲將在MyMusic及所有音樂串流平台上架,MV也將在myVideo和各大社群網站分享,其中歌曲與MV在Youtube與Facebook上的點閱率加總若突破百萬,台灣大明年初就會將「S.T.F抒天弗」送上台北小巨蛋的萬人舞台圓夢。(編輯:楊凱翔)107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