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杜達美讚衛武營像新樂器 盼再次登台

2018/11/14 22:59(11/15 07: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高雄14日電)柏林愛樂今晚在衛武營音樂廳演出。指揮家杜達美演出後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衛武營是新的場館,就像是新的樂器一樣,這裡有很棒的觀眾,希望我們很快能夠再來。」

柏林愛樂今晚在高雄衛武營音樂廳演出,同時在衛武營戶外劇場同步戶外轉播,吸引場外將近1.5萬名觀眾到場。

音樂廳內演出謝幕,杜達美也率領部分團員到戶外跟上萬名南台灣民眾揮手致意,杜達美說:「在裡面感受到你們的熱情了,今天非常榮幸,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場地和一個特別的交響樂團,在這邊是我的榮幸。」

杜達美在會後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問及今晚演出,杜達美開心地笑說:「很棒,這裡有很棒的聽眾、很棒的地點,希望我們很快能夠再來。」

關於首次在衛武營音樂廳演出的感受,杜達美說:「衛武營是新的場館,就像是一個新的樂器一樣。」衛武營音樂廳跟柏林愛樂廳同樣都是葡萄園式設計,但他說「不同音樂廳,聲音還是不一樣」。

柏林愛樂大提琴首席手路易.官得(Ludwig Quandt)會後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在衛武營音樂廳演出「感覺很美妙,在舞台上可以清楚聽到各個樂器彼此的聲音,這個音樂廳很棒」。

相較於柏林愛樂廳,路易.官得認為:「在這邊聲音更流暢、柔軟,希望還有機會再來這裡演出。」(編輯:陳怡璇)107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柏林愛樂高雄戶外轉播 樂團出場致意樂迷嗨翻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