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音樂劇在台中 邀國內優秀團隊登台

2019/6/25 16:59(6/25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5日電)迎接暑假到來,台中國家歌劇院以「音樂劇在台中」為主軸,邀請國內優秀團隊登台演出,包括榮興客家採茶劇團、新古典室內樂團等,以音樂劇來營造全家欣賞的歡樂氣氛。

台中國家歌劇院今天邀請參與「音樂劇在台中」的演出團隊出席記者會,副總監汪虹表示,今年暑假除了歌劇院主辦系列音樂劇的節目之外,特別企劃以「Family Fun Time」為主題,推出形式多元及適合全家共賞的音樂劇場作品。

汪虹指出,包括台灣青年管樂團、2019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榮興客家採茶劇團、新古典室內樂團等,將以音樂劇場概念融合音樂、戲劇、說書等元素,透過活潑生動的互動方式,邀請大家進劇場體驗。

新古典室內樂團的「阿嬤的歌本」,將多首國語老歌及台灣歌謠串成一部溫馨感人的音樂舞台劇,以樂團與歌手的現場演出結合了紀錄影片、燈光等元素,要找回心中酸甜的回憶。

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每年夏季都舉辦「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今年將帶著大、小朋友坐上「淘氣旅行箱」,從不同國家的音樂及風情中認識世界。

台中在地的台灣青年管樂團這次推出「木偶奇遇記」,結合原創或改編的管樂曲,加上說書人穿針引線,營造活潑輕鬆氣氛。

榮興客家採茶劇團演出的「潛園風月」,由老中青少4代資深藝師與年輕新秀同台演出,取材台灣歷史,描寫清治時期竹塹仕紳林占梅與愛妾杜淑雅之間一段淒美曲折的故事。(編輯:陳俊碩)108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