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驚豔泰武國小古謠隊天籟 卡列拉斯10月合體演出

2019/8/7 15:10(8/7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7日電)世界3大男高音之一卡列拉斯驚豔屏東泰武國小古謠隊的天籟之音,10月27日將在屏東演藝廳共同演出,卡列拉斯還將拜訪吾拉魯茲永久屋部落,見證莫拉克風災重建10週年的生命力。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今天召開記者會,處長吳明榮預告屏東演藝廳下半年度推出一系列精彩節目,特別是備受矚目的卡列拉斯,10月27日將與屏東泰武國小古謠隊、台灣愛樂管弦樂團及女高音黃莉錦共同演出。

吳明榮表示,今年是莫拉克風災10週年,屏東縣許多原鄉部落居民歷經風災,勇敢面對並努力重建家園,迎向新生活,泰武國小也因受災而遷校,在吾拉魯茲永久屋重新出發,並被譽為是最美麗的小學。

這段風災後重生的故事讓卡列拉斯感動,也為泰武國小古謠隊的歌聲大為驚豔,表示樂意到屏東並希望與泰武國小古謠隊一起演唱,透過音樂溫暖人心。卡列拉斯還將拜訪吾拉魯茲永久屋部落,見證莫拉克風災重建10週年的生命力。

吳明榮表示,為打造「音樂屏東」品牌,屏東演藝廳下半年度邀請卡列拉斯等重量級卡司演出,同時推出屏東藝遊卡。

文化處表示,藝遊卡入會方式,除了憑當年度「屏東縣文化處表演節目有價票根(不限同場次)」滿新台幣1000元即可成為會員,另一方案是繳年費300元,相關辦法可上文化處官網或屏東演藝廳粉絲頁查詢。(編輯:張芷瑄)10808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