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雲門十三聲採間隔座 朱宗慶打擊樂團演出取消

2021/5/12 15:22(5/12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台北12日電)疫情對藝文團體演出影響陸續發酵,雲門舞集「十三聲」全國巡演照常舉行,但採間隔座並暫停售票;朱宗慶打擊樂團5場音樂會先行取消,但也會積極爭取協調後續場地再舉行。

雲門舞集官網上宣告,作品「十三聲」台灣巡演朝各場次照常演出方向進行相關規劃,但自即日起暫停售票。

雲門舞集表示,欣賞演出的觀眾,須落實相關防疫措施,包括觀眾實聯制、欣賞演出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量測體溫、酒精手部消毒。

雲門舞集表示,為讓觀眾在觀賞期間能保持適當距離,觀眾座位將採「間隔座」或其他保持適當距離安排,並於演出現場憑票重新安排座位,如無法配合座位調整的觀眾,可全額退費。

雲門舞集「十三聲」演出將於5月15日到16日在彰化員林演藝廳表演廳,5月22日到23日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5月29日到30日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6月5日到6日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6月12日到13日在屏東藝術館。

朱宗慶打擊樂團12日也發布新聞稿表示,原定「台灣新聲力」系列音樂會演出將取消。朱宗慶打擊樂團表示,「台灣新聲力」系列音樂會是為了展現台灣在地擊樂社群的凝聚力所規劃的系列音樂會,非常重要,票房也開紅盤;但因為疫情升溫,再三考量之下決定宣布取消並擇期辦理。

原定「美好關係」音樂會將於5月22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5月23日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以及5月27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取消;「名家聚擊」音樂會於5月28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以及「百人木琴」原定在5月29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都將先行取消。(編輯:陳仁華)11005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