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創意台中」將登場 結合舊城美學鐵道活動

2021/10/27 16:54(10/27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7日電)「創意台中」將於11月5日至14日在綠空鐵道南段登場,台中市文化局今天在宣傳活動中表示,將結合舊城美學鐵道活動,媒合跨界人才與產業合作交流,打造台中創意生活。

邁入第11年的「創意台中」將於11月5日起登場,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今天在市府舉辦展前宣傳活動,規劃6大主題展間、6大戶外裝置、2場特色主題日、4場文創市集、4場美學講座、12組音樂表演、2場走讀活動、城市尋寶及學生工作營等。

文化局長陳佳君在會中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今年的「創意台中」以TAICHUNG CHILL為主題,結合舊城美學鐵道活動,以不同領域的在地文化為起點,持續媒合跨界人才與產業合作交流,盼於生活中營造創意的氛圍,創造屬於台中創意生活的節日品牌,打造台中的無限可能。

總策展顧問廖佳玲表示,人是城市中最精彩的核心,在台中,大家可以在工作與生活中找到平衡感,認真工作之餘,同時可以享受專屬台中的創意美好生活,這就是今年創意台中要表達的悠逸生活,Taichung Chill!

除主題展間與戶外裝置外,陳佳君說,這次也規劃2場特色主題日「走秀主題日」、「野餐主題日」,同時邀請眾多優質的品牌參與下午茶大賞,將新的生活美學注入於充滿老舊記憶的綠空鐵道上;民眾只要報名野餐日活動或參與下午茶風格大賞投票,即可獲得限量野餐墊及相關好禮。(編輯:陳仁華)110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