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磊展現線纜產品能力 與思科切入有線電視客戶

2018/10/19 08: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9日電)中磊電子宣布,與思科(Cisco)在線纜產品進行合作,並成功切入美系有線電視客戶,可望削弱美中貿易摩擦對業績帶來的影響。

中磊推出支援DOCSIS時序協定(DTP)的小型基地台,憑藉長期累積研發與成功布署小型基地台的經驗,中磊全系列小型基地台針對不同應用場景,如行動網路密集覆蓋、固網行動匯流、行動定點接入、商用及工業LTE私網等,提供解決方案。

中磊表示,CRBS小型基地台符合Part-96規範,且具備DOCSIS時序協定的時序同步完整功能,另支援DTP功能的其他頻段小型基地台亦將在近期陸續推出。

中磊今年以來受到零組件缺貨、中興通訊(ZTE)事件及美中貿易摩擦影響,積極調整產品組合,雖守住毛利率卻也讓營收較去年同期出現超過1成的衰退,藉由推出以美國市場為主的DOCSIS規格小型基地台產品,可望提高美國市場對營收、獲利的貢獻度。(編輯:黃國倫)107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