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馬遜全球開店挺台灣品牌跨境 推動資源對接

2019/6/25 14: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5日電)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旗下開店平台「亞馬遜全球開店」今天在台灣召開首屆跨境出口服務商博覽會,推動台灣賣家與跨境電商出口服務供應商的資源融通與對接,力挺台灣品牌出海。

亞馬遜全球開店(Amazon Global Selling)發布新聞稿指出,這次博覽會有數百家亞馬遜全球開店賣家,以及數十家來自物流、教育、認證、金流、系統等領域的服務商出席,進行現場對接和交流。

亞馬遜全球開店表示,台灣本身服務產業聚落處於產業服務集群的初級階段,要推進台灣品牌的「出海」能力,當地產業服務集群的發展程度在其中扮演著極大的支撐作用。

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自2017年進入台灣,2019年在台灣推出3大戰略重點,包括啟動亞馬遜歐洲與澳洲站點台灣賣家拓展計畫、深耕台灣產業聚落讓台灣精品賣向全球、推出台灣Top100重點賣家扶持計畫。

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總經理林惠君說,台灣地區跨境出口電商貿易潛力巨大,自2018年起,亞馬遜全球開店即深耕台灣產業聚落,根據產業聚落特色提供協助,推動跨境電商產業集群發展,為台灣企業開拓全球市場提供支援和服務。

林惠君表示,這次是亞馬遜全球開店首次在台舉辦大型的跨境出口服務商博覽會,將亞馬遜賣家與物流、認證、金流等服務商聚集在一起,涵蓋集客、交易以及售後服務過程,打通跨境出口電商貿易的各個環節。(編輯:林沂鋒)108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