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國際美容展打開知名度 拚10年內成亞洲指標展

2019/9/19 13:11(9/19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台北19日電)2019年台灣國際美容展今天起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外貿協會祕書長葉明水表示,希望藉此展覽幫助國內美妝產業打開國際知名度,並期許未來10年內成為亞洲指標性的美妝專業展。

台灣國際美容展邁入第4年,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祕書長葉明水受訪表示,台灣美妝品質好,但缺乏品牌,除了透過各種行銷方式加強品牌推廣及海外行銷,也希望藉由美容展建立平台,廣邀海外通路、買主來台採購,帶動商機。

全球化妝品市場預估在2021年將達到6011億美元,葉明水指出,台灣美妝產業登記公司多達1045家,過去9年來持續成長,2018年出口額已成長至8.32億美元,年增11.33%,雖然市占率還是不高,但台灣有生技醫藥、本土花草等特色,具有相當大的發展潛力。

葉明水也說,美容展規模一年比一年大,今年邀集65家國內外廠商參展,包括來自美國、日本、韓國、泰國、紐西蘭及中國等6國的美妝業者,預估將有逾千家國內外買主及通路商來參觀,相信在自有品牌及代工都會帶來不錯商機。他也期許,未來10年內,台灣國際美容展可以成為亞洲指標性的美妝專業展。

2019年台灣國際美容展9月19日至2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D區展出,並同步規劃台灣美妝產業國際論壇、微笑化粧品系列講座、美力覺醒講座,希望藉由國際市場分析、化妝品原料、專業醫學等多樣角度活動,進一步促進買氣。(編輯:楊玫寧)108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