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出席台北國際音響大展 鼓勵跨界應用

2019/12/19 12:20(12/19 13: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9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第40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開幕典禮致詞表示,科技創新讓藝術體驗發展出更多可能性,政府積極鼓勵業者發展跨界應用,加強產業鏈之間的串連。

總統說,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今年邁入第40屆,每年規模都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有特色,要感謝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全平的用心,也感謝公會一直扮演業者與消費者之間的橋梁,帶領產業不斷成長。

蔡總統指出,好的音樂會為生活帶來很多色彩,人生某個階段可能有一首常聽的歌,聽到會有走進時光隧道的感覺。台灣現在設計與藝術實力很強大,加上科技創新讓藝術體驗發展出更多可能性,政府也積極鼓勵業者發展跨界應用,加強產業鏈之間的串連。

蔡總統表示,今年文策院正式揭牌,可以帶動文創產業發展。在這波跨領域虛實整合的影音視聽之中,好的音響可以讓人身歷其境,也是讓整個視聽饗宴更上一層樓的重要關鍵。

她也強調,產業升級會不斷突破,科技應用也會不斷創新,無論是什麼年代或藝術內容,好的音樂一定會讓人們感動,而且歷久彌新。

蔡總統參加開幕典禮後進行展間巡禮,未接受媒體訪問即離去。

第40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於12月19日至22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展出,主辦單位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表示,今年在國家級場地包下超過百間專業展房,並邀請國內外知名品牌和自創品牌聯合展出產品,包括Hi-End音響、Hi-Fi音響、AV影音及周邊、黑膠唱片、藍牙耳機及喇叭數位串流配件等。

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指出,為了使音樂愛好者能在展覽期間一飽耳福,各展房呈現特色旗艦音響,更有多間展出超過千萬元的頂級音響系統,讓發燒友可以體驗高品質音樂。(編輯:張均懋)108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