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卜蜂污泥案 鄭武樾:管理有疏失評估不再委外

2019/12/26 12: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6日電)卜蜂日前爆出委外廠商違法傾倒食品污泥,卜蜂董事長鄭武樾今天強調,絕對沒有做非法的行為,他也坦承在管理上有疏失,未來不排除廢物處理改自行處理,目前積極評估中。

鄭武樾強調,「沒有任何的不法,笨也不會笨到去違法這個事,因為換來的是更麻煩的事」,過去都交給廠商去處理都沒這個問題,一點都沒節省費用,錢都照付,不知道有連帶追蹤的責任,以前是用有機肥處理。

鄭武樾坦承,在管理上也有疏失,既然遇到就面對,現在就是如何盡快將事情處理完,未來加強在環保及食安上的投資,已經找到後續處理方法,未來不排除廢棄物處理改由自己處理不委外,目前積極評估中。預計投資額約新台幣5000至6000萬元,澈底解決廢棄物問題。

日前彰化檢方查出卜蜂公司南投肉品加工廠蕭姓協理,委託福茂公司處理食品污泥,但業者洪女卻將污泥隨意倒在彰化縣芳苑鄉等地,事後蕭男及洪女遭起訴,卜蜂公司則獲緩起訴,並承諾於期間內完成處理。(編輯:黃國倫)108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