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寶:訂單能見度佳 下半年優於上半年

2020/6/22 11:07(6/22 11: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2日電)電子代工廠金寶今天召開股東會,總經理陳威昌受訪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會努力追回業績,目前訂單能見度看到第4季,預期營運將逐季往上,並看好下半年表現將優於上半年。

今年5月接任總經理的陳威昌今天首次公開露面,他在股東會後受訪時指出,時間過得很快,一個多月來他學習很多,大致上了解整個公司狀況,之前的布局已經很完整,他會秉持著之前的布局繼續往前跑。

由於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陳威昌坦言,對金寶的上半年表現有些影響,下半年會更努力,期望整年度能追回部分流失的業績;如果要把全部流失的業績都追回來,有一些難度,但是金寶會盡全力去追。

展望下半年,陳威昌認為,現在看到的狀況是一季比一季好,上半年與下半年業績比例有機會達到45%對55%,期望下半年能有機會更積極樂觀。目前訂單能見度看到第4季,主要因為金寶都與國際大廠合作,客戶本身也有些規劃,因此訂單預估拉得比較長,但是疫情的影響到現在還沒完全消除。

針對中國岳陽廠進展,陳威昌表示,仍按照原來規劃,目前不管在招工各方面都非常順利,很快會達到滿載,符合當初規劃。至於基地台案子正在進行,相關時程現在不方便透露。(編輯:鄭雪文)109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