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之星布局5G商機 企業戶營收拚翻倍

2020/11/30 12: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0日電)台灣之星積極布局5G 企業合作,今天宣布攜手華電聯網,擘劃5G智慧園區藍圖,發揮「3E模式」優勢,目標2025年企業用戶營收年複合成長110%。

各地政府推動智慧城市發展數位經濟之外,也將目光聚焦在工業區、新式住宅或商辦特區等規模較小的園區發展,多方採用智慧建築、智慧電網、智慧路燈、智慧安防等解決方案,經由統一的資訊平台進行管理與維運,打造智慧生活環境。

此外,大型企業也隨著5G建設與應用逐步推進,展開物聯網、大數據、AI人工智慧及更多ICT技術整合,藉此優化流程並擴大數據資料的加值與應用,達成提升廠區或園區生產力、降低營運成本的目標。

面對5G可望加速這波智慧園區發展浪潮,台灣之星今天宣布攜手華電聯網,借助其在多種寬頻網路、ICT技術及智慧應用整合的經驗和能力,加乘台灣之星的企業連網解決方案以及客服團隊,共同擘劃5G世代的智慧園區藍圖,幫助客戶接軌Engage、賦能Empower、獲利Earn,盼推升國家智慧化服務能量與商機的發展。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智慧園區如同智慧城市的縮影,牽涉範疇多元且複雜,單憑個別企業之力將難以推動整體發展,台灣之星在5G企業合作方面秉持以合作取代競爭,持續擴大生態系。

朱曉幸表示,除提供企業客戶客製化的4G/5G連網解決方案與自行開發的免費管理平台外,還可協助介接24大領域、超過300家策略夥伴,一站式探尋能源、交通、防災等各式智慧解決方案,加速智慧化進程並幫助雙方邁向獲利,同時,也可望帶動自身企業用戶營收提升,目標2025年年複合成長110%,達到多贏局面。(編輯:黃國倫)109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