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信金徵百萬年薪儲備幹部 新增科技金融組

2021/1/21 21: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思云台北21日電)中信金控宣布,儲備幹部計畫首年有機會挑戰百萬年薪,今年新設科技金融組,同時推出台灣金融業首創的僑外人才專屬招募計畫IA Program,向在台發展的僑外人才招手。

中信金表示,2021年儲備幹部計畫(Management Associate Program,簡稱MA計畫)及Rising Star暑期實習計畫招募活動今天啟動。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人資總管理處總處長羅宏瑜表示,雖然全球經濟受疫情影響充滿不確定性,中國信託仍持續提供人才多元的培訓資源。為持續儲備海外市場拓展能量,今年首創僑外人才專屬招募計畫IA Program(International Associate Program),頭兩年在總部培訓,提供中文、台灣文化及工作技能等課程,第1年更提供員工宿舍與通勤補助,協助僑外人才安心在台灣就業。

中信金表示,2年結訓後,將依企業發展需求,僑外員工可以繼續在台灣擔任總部與海外業務溝通橋梁,或有機會派任海外分支機構,負責國際業務營運與拓展。瞄準工作經驗3年以下(含應屆畢業生)的僑外人士,特別是來自東南亞、日本、港澳僑生應徵,收件到3月15日止。

備受畢業生關注的MA計畫今年開放9大組別。中信金表示,MA計畫第1年就能挑戰百萬年薪,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銀行整合過去數位金融與數據科技組,以及資訊資安領域資源,新設「科技金融組」,積極培育金融科技人才。

另外,還有中信金下面設有管理、財務管理2組,加上原有的國際金融、場景金融、資本市場、風險管理,以及台灣人壽保險公司的保險數位、投資交易組,預計延攬超過50位人才,收件至3月24日止。

中信表示,Rising Star暑期實習計畫則瞄準大學三年級以上的在學學生,以及在台灣發展的僑外學生,為期2個月的實習期間,可以實際參與金融業務實作、體驗中國信託的5大公益活動,並有完善的就業接軌機制,表現優秀者學期間將受邀參與專案實習,通過評鑑者有機會畢業前錄取MA或專業職缺,收件到3月1日止。(編輯:趙蔚蘭)110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