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杜絕餿水油 彰縣清查校園

2014/9/11 16: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1日電)受到餿水油事件影響,彰化縣政府教育處及衛生局針對國中小營養午餐進行稽查,截至今天為止,還沒有發現食材有問題。

彰化縣議員黃育寬擔心遭到餿水油污染的食材,被用來作為彰化縣內國中小學營養午餐的食材,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縣府教育處以及衛生局稽查,同時公布稽查紀錄,各校也應公布營養午餐使用的食材及來源。

縣府教育處副處長黃巧嫈說,教育處人員每天都會上網監看營養午餐以及餐盒業者登錄的食材內容,確認沒有使用到問題食材,目前查到員東國小以及大城國小曾經使用過奇美食品的奶皇包當食材,奇美公司雖然有買到問題豬油,但奶皇包本身沒有問題。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表示,只要衛生福利部有公布新的污染食材,衛生局就會全面清查一次,以杜絕學生吃到遭到污染的問題食材。103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