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蓮8業者獲認證 搶穆斯林遊客

2017/10/18 19:06(10/18 19: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18日電)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花蓮縣觀光業者積極開拓穆斯林客源,至今已有8家飯店、餐飲業者獲得穆斯林認證,花蓮縣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說,還有多家業者在申請、諮詢中。

被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評為太魯閣國家公園中最佳住宿地點的「山月村」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告成為花蓮獲得台灣伊斯蘭協會認證的業者。

台灣伊斯蘭協會理事長歐馬說,穆斯林認證取得不難、門檻也不高,期盼能與花蓮業者共同營造友善穆斯林旅遊環境。

彭偉族說,花蓮縣目前獲穆斯林認證的友善餐廳共有7家,「清真」阿拉認證的是山月村,另有6家提出申請、8家在接洽諮詢。

彭偉族指出,政府雖是推手,也需要民間的配合,清真認證從食材來源、食物處理方式、餐飲專用器皿、獨立空間、裝飾不可懸掛人像等規定,均須通過稽核與勘查後,才授予認證標章,期望未來能有更多業者加入,共同將花蓮營造成為友善穆斯林旅遊接待環境。

花蓮縣政府在2015年開始開拓穆斯林觀光客源,連續2年舉辦「友善穆斯林環境」專題講座,吸引逾百名觀光業者參加,至今有8家旅宿飯店、餐飲業者分別獲得中國回教協會、台灣伊斯蘭協會的穆斯林認證。106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