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航羅馬直飛增班效益升 往返歐亞轉機客增

2018/10/21 14:22(10/21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羅馬21日電)中華航空去年底將羅馬航線改為直飛,並從今年7月開始增班及改點,效益明顯提升,吸引往返歐洲與亞洲間的旅客來台轉機。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22日將在法國,迎接華航與空中巴士聯名首次合作的A350-900彩繪機,並先到羅馬考察業務。

何煖軒今天受訪說,羅馬航線原本中停印度德里,使用A330-300機型,去年底用新引進的A350-900飛機飛航後改為直飛,今年7月再將原本每週2班增為3班,同時更改時間帶,對旅遊、洽公及轉機旅客都更方便,加上新機型可省油至少20%,效益明顯大幅提高。

根據華航統計,羅馬直飛並增班、改點後,載客率比以往高,平均都可維持85%。

華航義大利分公司總經理蔡光政說,羅馬航線時間帶更改,對歐亞間轉機旅客更有吸引力。

原本台灣出發時間是上午9時多,東南亞及東北亞旅客若要來台轉機會趕不及,改為台灣深夜11時多起飛後,搭華航從東南亞、東北亞傍晚左右回到台灣的班機,剛好可銜接深夜班機去羅馬,而且到達羅馬時間是上午7時多,比以往下午5時抵達,旅客行程會更好安排。

回程也一樣,原本從羅馬回到台灣時間是下午2時多,華航飛東南亞、東北亞的班機早已起飛,對轉機到東南亞、東北亞旅客並不方便,現在華航從羅馬回到台灣時間是清晨5時多,要轉機去東南亞或東北亞旅客,剛好可趕上華航的早班機。(編輯:翁翠萍)107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