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航第14架A350抵台 噴漆彩繪融合企業特色

2018/10/23 15:46(10/23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23日電)中華航空第14架A350新機今天下午飛抵台灣,華航表示,這架聯名彩繪機使用噴漆彩繪,完美融合空中巴士經典設計與華航企業特色,未來將飛航亞洲、歐美、大洋洲等地。

中華航空與空中巴士A350聯名彩繪機下午飛抵桃園國際機場,為了歡迎新飛機加入,中華航空公司董事長何煖軒親自前往接機,並率團搭機回台;新機在抵達桃園機場時,受到噴水儀式歡迎,象徵新飛機的加入。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這是台灣第一架與空中巴士合作的彩繪機,也是全台唯一一架以企業色系塗裝的空中巴士聯名彩繪機。未來亞洲、歐洲、大洋洲及美洲等地區都有機會看到聯名彩繪機的風采。

華航表示,A350空中巴士聯名彩繪機使用噴漆彩繪,有別於以往使用數位印刷製作航空器彩繪貼,其中噴漆過程最為複雜,空中巴士採用經典碳纖維圖樣,創造幾何穿梭的科技編織美感,配上中華航空企業色系,輔以噴漆技師耗時費力的謹慎執行,完美融合空中巴士經典設計與華航企業特色。

華航表示,彩繪機的設計持續發揚台灣文化及環境特色,希望讓世界看見台灣,也希望透過第14架A350入列,提升更優質的旅客服務與企業競爭力。(編輯:翁翠萍)107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