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銘傳開數位行銷課 帶學生進廣告公司實境上課

2019/11/11 15: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1日電)為幫助畢業生提早和職場接軌,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與業界合開「數位行銷實務」課程,帶學生到廣告公司上課,接觸實際案例並培養數位腦。

銘傳大學新聞稿指出,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與李奧貝納公司合作,在108學年度開設數位行銷實務課程,希望讓學生了解廣告業的市場趨勢和所需技能,學生每週定期前往李奧貝納公司上課,實際感受廣告公司動腦衝刺的緊張氛圍。

課程內容包括廣告代理商、數位行銷工具與培養數位腦等3大主題,藉此讓學生瞭解廣告代理商的職責及實際操作流程,並介紹各種數位行銷工具的內容和操作方式,也希望學生從平台、使用者、傳播目的等思維角度去思考,以培養數位腦。

銘傳大學表示,李奧貝那廣告公司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是銘傳的校友,為回饋母校,因此促成這門課,以廣告專業實務直接嘉惠學弟妹;在授課過程中,業師搭配實際廣告案例與學生分享,包含操作過程中的思考點與選擇行銷方法及工具的原因,帶領學生進行思考及討論。

銘傳大學廣銷系學生陳書荷表示,這些佐證範例,讓大家了解到數位行銷組合沒有對錯或必勝公式,只有根據當下情況,施以不同工具而已;另一名修課學生宗宜璇也說,從業師身上獲得許多不同於課堂理論的經驗,也觀察到簡報的吸睛和動人之處,這應該也是吸引廣告主的原因。(編輯:方沛清)108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