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跨年進入倒數 101動畫版全新燈網測試

2019/12/9 21:05(12/9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柏緯台北9日電)跨年進入倒數,台北101今年升級的T-Pad燈網也開始進行測試。101表示,除了基礎的功能測試外,未來幾天還會有動畫測試小彩蛋。

今天晚上不少在信義區逛街的民眾都發現,台北101外牆出現了多個色塊輪流變換,由於從未見過,因此許多人都拿起手機拍下畫面,也有遊客興奮地與台北101合照。

台北101稍早表示,不是外牆螢幕損壞,而是全新升級的T-Pad燈網,今天正式通電測試。

台北101說明,除了今天通電測試外,10日、13日到15日,更有設計動畫測試的小彩蛋,提醒民眾到時抬頭看看。

T-Pad的跨年動畫將延續前面2年的方式,搭配跨年煙火一起展現,過去兩年都是由台灣的動畫團隊操刀,今年也不例外,將由「臺灣吧」製作。「臺灣吧」製作了不少膾炙人口的網路動畫作品,而且以台灣黑熊、帝雉等台灣動物為原型製作的動畫角色廣受歡迎。

過去兩年101也利用T-Pad播放倒數影像,第一年是台灣巨砲陳金鋒、第二年是台灣之光,至於今年安排的橋段,台北101表示會和往年不同,但具體內容則暫時不透露。

台北101指出,升級的T-Pad燈網,跨57層樓、使用14萬顆LED,讓燈的彩度、顯像表現更好。(編輯:鄭雪文)108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