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彰化縣長參加員林蜀葵花季 籲民眾多接近大自然

2020/4/2 17:09(4/2 1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日電)清明連假到來,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別前往員林市參加蜀葵花季活動,走入蜀葵花海,欣賞紅色、白色及紫色的蜀葵花,王惠美說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呼籲民眾多接近大自然,有益身心。

員林市公所舉辦蜀葵花季活動,公所委託的團隊在2000多坪的花田上,撒下蜀葵花種子,所種下的蜀葵花在今年3月開花,紅色、白色、紫色等不同顏色的蜀葵花構成花海,開放民眾免費參觀,花期預計在4月底結束。

王惠美今天特別前往員林市參加蜀葵花季活動,跟著民眾一起進入花田賞花,也和熱情的民眾一起合影留念,王惠美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公所每年固定舉辦蜀葵花季,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賞花,也帶動周邊觀光景點的人潮,呼籲民眾利用連假親近大自然,有益身心。

彰化縣政府也發出新聞稿指出,為鼓勵民眾來彰化觀光旅遊,縣府規劃了多條觀光路線,像是包含可欣賞油桐花的員林藤山步道、十八彎古道的登山步道路線,還有結合鹿港龍山寺、鹿港天后宮以及鹿港老街的文化人文之旅,利用連假出門走走,防疫也不忘促進身心健康。(編輯:陳俊碩)10904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