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龍跳洗手舞網友喊安可 點名小英總統接棒

2020/4/3 13:27(4/3 13: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3日電)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呼籲民眾勤洗手。交通部長林佳龍昨天也加入洗手舞挑戰活動,柔軟的肢體及滿臉笑容,讓網友直喊安可,林佳龍也點名總統蔡英文接棒。

林佳龍昨天在臉書公布這支約50秒的洗手舞影片,影片開始先出現林佳龍的背影,接著林佳龍轉身,以靈活雙手示範如何洗手的7個標準步驟。

因林佳龍全身肢體柔軟,節奏感十足,加上滿臉笑容,網友直說可愛並喊安可,不過,林佳龍回應,已經冒汗,無法再跳。

林佳龍也在臉書提到,他每天以「內外夾弓大立腕」方式勤洗手,龍爪亮麗如新,洗手舞根本難不倒他。

有網友問林佳龍這支洗手舞NG幾次,林佳龍坦言總共跳了3次。

林佳龍也點名小英總統、網紅「館長」陳之漢、民進黨立法委員賴品妤接棒挑戰。(編輯:陳政偉)109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