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疫旅遊下一站 陳時中:台南有約但還沒規劃

2020/5/25 16: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25日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率隊到墾丁,示範樂活防疫旅遊,陳時中今天說,應有促進樂活防疫;但也坦言,下一站要再看看,台南市有邀約,但還沒有確定計畫。

指揮中心23、24日率媒體團到屏東墾丁示範防疫旅遊,墾丁大街人潮擁擠,陳時中盡力宣傳墾丁風光及屏東在地農產。據了解,部分縣市首長和立委都希望邀陳時中到訪,刺激觀光。

媒體關心,陳時中下一趟防疫旅遊何時啟動;且台南市長黃偉哲邀約,是否成行。

陳時中說,台南市長有邀約,並聯繫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但還沒有確定計畫,至於其他縣市,則沒有接到邀約。

陳時中在會後接受聯訪時表示,墾丁行應有帶頭示範樂活防疫的效果;至於是否有下一趟,還要再看看。

媒體也關心,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缺席墾丁行。張上淳說,因本職是在台灣大學,為了防疫耽誤不少本職的工作,對學校有點說不過去,因此跟指揮官請假留在台北做原來的工作,週末下午都在辦公室處理業務。

陳時中也說,張上淳擔任專家召集人,應指揮中心之邀,力挺防疫工作,幫忙做了很多事情,但還是有本職在,這兩天特別辛苦,也非常謝謝他,並對張上淳喊話:「團隊不能少了你」。

至於有媒體報導,張上淳是歌手張洪量的堂哥;張上淳說,有關報導提到張洪量自訴是他堂弟,「我其實不是很清楚」,兩人沒有見過面,祖父輩有關係,到他們這一輩沒太多接觸,「我看媒體才知道。」(編輯:陳清芳)109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