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雲嘉南自行車慢遊 力推浪漫雙教堂等3路線

2021/5/12 16:54(5/12 17: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2日電)今年是自行車旅遊年,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力推浪漫雙教堂等3條經典自行車路線。

雲嘉南管理處介紹首條經典路線是將於7月18日登場的「浪漫雙教堂自行車慢遊活動」,由藝人小禎領騎,將從嘉義布袋的高跟鞋教堂出發,騎乘至台南北門的水晶教堂,管理處邀請夫妻、情侶及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組團穿婚紗或情侶裝報名參加。

第2條經典路線是將於8月29日舉行的「雲林濱海小鎮自行車慢遊活動」,由藝人佩甄領騎,從口湖遊客中心出發,途經雲林口湖鄉及四湖鄉濱海景點,體會討海人的日常、魚塭、溼地,騎遊在四湖黑森林自行車道,彷彿身歷德國黑森林。

第3條經典路線是將於9月25日舉辦的「極西點國聖港燈塔自行車夕陽騎遊活動」,由藝人小嫻領騎,這條路線有如台版撒哈拉沙漠,騎完後可順道大啖新鮮美味的在地海產。(編輯:陳政偉)11005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