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00ml防疫酒精 台酒週一至週五9時開賣每人限3瓶

2021/5/17 22:54(5/18 07: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佳蓉台北17日電)本土疫情升溫,因應酒精搶購潮,財政部今天表示,即日起週一至週五早上9時,將於台酒110個營業所及門市,統一開賣300ml的75%防疫酒精,每人限購3瓶,另外也會向四大超商、賣場供貨。

財政部下午表示,作為酒精國家隊先鋒的台灣菸酒公司正全力投入生產,目前每日生產量達9.6萬瓶以上,預估兩週內每日生產量可再增加至20萬瓶,數量充足,即日起每天早上9時開賣,台酒各營業據點、四大超商,全聯、家樂福(便利購/頂好)、楓康等1.5萬個門市都買得到。

晚間財政部再度於粉絲團更新訊息,更新開賣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9時,且僅限台酒營業所及門市為9時開賣,每人每日限購3瓶容量300ml的75%防疫酒精。

不過,台酒也已同時向其他通路含7-11、全家、萊爾富、OK、全聯、家樂福(便利購/頂好)、楓康等1.5 萬個門市供貨,購買方式請洽各大通路;需求量較大的機構單位,將按醫療院所、學校及公共場域優先順序供應。

財政部呼籲民眾共體時艱,家裡還有存貨就不要急著現在買,不要囤貨,留給真正需要的人。(編輯:林興盟)11005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