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午後雷雨下對位置 專家:命中集水區

2021/6/8 17: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8日電)今天午後對流發展旺盛,中南部降下大雨,天氣風險公司在臉書表示,今天的午後雷陣雨很均勻的灑在西半部山區,發發命中集水區。

受到對流發展旺盛影響,今天中南部地區午後下起大雨,中央氣象局也發出國家級警報。

天氣風險公司也在臉書上表示,今天的午後雷雨很均勻的灑在西半部山區,發發命中集水區,雖然今天午後雷雨的雨勢並不是特別劇烈,但「位置」相當精準。

氣象局長鄭明典也在臉書指出,很強烈的午後對流,應該會有小區域積水,呼籲民眾要小心。

天氣風險公司指出,接下來好一陣子都會是午後雷雨的天氣型態,明天少一點,後天開始又會多一點,至於梅雨鋒面,「目前預報」未來1週暫時不會直接影響台灣。(編輯:吳協昌)110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