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服飾業者送暖贈提貨券 封館逾400名家扶兒買新衣

2022/1/22 17:48(1/24 08: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22日電)農曆春節將至,許多家戶喜歡添購新衣,但對家扶兒童來說,買新衣卻是奢侈行為,有服飾業者今天贈送愛心提貨券,並封館讓400多名家扶兒挑選新衣,在疫情間送暖。

台北家扶中心今天發新聞稿指出,每到了過年前夕,家家戶戶除舊布新並為孩子購買新衣,但家扶的家長正愁著孩子下學期的學費,完全沒有多餘的預算替孩子購買新衣,面對孩子失落的眼神也無所適從。

不過,家扶表示,服飾業者NET在疫情間送暖,今天貼心封館,並捐贈新台幣80萬元購衣提貨券,讓400多名兒少可以盡情挑選喜愛的衣物,並穿著暖暖的衣物度過寒冬、迎新年。

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小傑沒有足夠的衣物禦寒,每次社工看見他,他總是穿著不合時宜的服裝,甚至為了禦寒,把能穿上的衣物都往身上穿,但根本沒有任何的保暖效果,在社工的邀約下,小傑購買了機能保暖的衣物,也有了第1件發熱衣。

台北家扶中心主任謝曉雯說,NET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積極發起公益活動,用愛串聯全國家扶,讓這份暖流在各地持續發酵,秉持回饋社會的精神,NET已連續8年提供台北家扶愛心提貨券,實際嘉惠家扶兒少,不僅帶給家扶家庭溫暖,也讓家扶兒有嶄新的開始與新希望。111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