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聲獎校園廣播競賽 世新大學入圍8件居冠

2022/6/9 12:39(6/9 14: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教育廣播電台主辦「金聲獎」校園廣播競賽,世新大學學生一共入圍8件作品,高居所有學校之冠。(世新大學提供)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傳真  111年6月9日
教育廣播電台主辦「金聲獎」校園廣播競賽,世新大學學生一共入圍8件作品,高居所有學校之冠。(世新大學提供)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傳真 111年6月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9日電)教育廣播電台主辦「金聲獎」校園廣播競賽,世新大學學生一共入圍8件作品,居所有學校之冠。校方表示,過去18年來,世新大學都是入圍的大贏家。

根據主辦單位教育電台網站公告,金聲獎今年共有29所大專、35所高中職學生參與,總共294件作品參賽。世新大學入圍8件居冠(4件廣播節目獎及4件廣播廣告獎),其次是台灣藝術大學的7件。評審肯定入圍作品有很高的創意,涉及的題材包括長照、運動員心理健康、海洋保護等,也有具備專業水平的電子音樂創作。

世新大學今天發出新聞稿,副校長陳清河表示,世新已連續18年蟬聯入圍件數最多的學校,最讓人感動的是除了廣電系學生,今年也有口語傳播系、日文系學生入圍。

陳清河表示,世新透過開放全校選修的「廣播校內實習課」積極培育廣播人才,期盼未來各個學院、甚至進修學制的學生,都有機會登上金聲獎舞台。

另外,世新電台持續提供師生創作舞台,每週有87檔節目,其中65檔更錄製為Podcast,總點閱突破20萬。陳清河表示,世新電台會繼續擔任媒合平台,替社會培育優秀廣播人才。(編輯:陳政偉)11106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