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榮航機場櫃檯上新妝 金、橘、綠易辨識優化報到

2022/6/23 12:07(6/23 1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長榮航空全新機場報到櫃檯顯示螢幕23日在全球航點亮相,最大特色是將顏色納入服務設計,使用金色、橘色、綠色,顯目且容易辨識。(長榮航空提供)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傳真  111年6月23日
長榮航空全新機場報到櫃檯顯示螢幕23日在全球航點亮相,最大特色是將顏色納入服務設計,使用金色、橘色、綠色,顯目且容易辨識。(長榮航空提供)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傳真 111年6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3日電)長榮航空全新機場報到櫃檯顯示螢幕今天在全球航點亮相,最大特色是將顏色納入服務設計,使用金色、橘色、綠色不但容易辨識,也有如讓櫃檯上了彩妝。

長榮航空今天發布新聞稿,長榮航空全新報到櫃檯顯示螢幕,使用顯目且易辨識的色彩,搭配俐落的線條、勾勒機身側面及飛機尾翼的漸層剪影,兼具時尚感與提高品牌識別度,猶如為機場報到櫃檯畫上彩妝,接軌國際潮流。

今天起,旅客搭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商務艙,或持有長榮航空無限萬哩遊鑽石卡、金卡及星空聯盟金卡可使用金色識別「皇璽商務」櫃檯;已完成線上報到,僅須快速託運行李之旅客,使用橘色識別「行李託運」櫃檯;尚未完成線上報到或需要其他特殊服務的旅客則使用綠色識別「報到服務」櫃檯。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航空持續致力於建構疫情後的機場服務新藍圖,近2年已陸續推出多項數位化服務,突破空間與時間的限制,讓旅客不論身處於何處,搭機前隨時都能輕鬆的以自有行動裝置完成報到手續。

孫嘉明說,這次新啟用的機場櫃檯顯示螢幕,便於旅客抵達機場時清晰辨識且更快速找到適當的服務櫃檯,縮短在機場排隊報到時間,也讓機場服務人員更有餘裕協助旅客,這項措施也成為機場服務數位化轉型的重要里程碑。(編輯:陳政偉)111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