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展望會資助童變身台灣隊長 陳恩U12敲出勝利打點

2022/8/4 16:59(8/4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正在台南進行,台灣隊小將陳恩(左)日前在比賽中打出勝利打點再見安打,助隊贏得預賽首勝,表現亮眼。陳恩的資助人4日也勉勵他能繼續築夢、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傳真  111年8月4日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正在台南進行,台灣隊小將陳恩(左)日前在比賽中打出勝利打點再見安打,助隊贏得預賽首勝,表現亮眼。陳恩的資助人4日也勉勵他能繼續築夢、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傳真 111年8月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4日電)U12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晉級複賽,台灣隊長陳恩在首戰時以再見安打擊敗巴拿馬創造好的開始,陳恩是台灣世界展望會的資助童,資助人今天也勉勵他持續努力、成為台灣之光。

U12世界盃棒球賽目前正在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舉行,台灣隊日前對決巴拿馬,陳恩在比賽中打出勝利打點再見安打,幫助中華隊擊敗巴拿馬贏得預賽首勝。

台灣世界展望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陳恩是台灣世界展望會的資助童,從國小一年級就接觸棒球、三年級加入校隊、四年級就成為球隊主力,媽媽更是孩子的最大粉絲及最佳後援。

一路資助陳恩多年、期間從不間斷的資助人陳小姐也表示,孩子在U12的表現她每場都有追,資助陳恩是件驕傲與有價值的事,希望陳恩能不忘初心,好好在棒球這條路上用感恩與快樂的心朝夢想前進,未來有能力也能幫助更多的人,相信下一個台灣之光一定是他。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展望會都會定期提供助學金及不定時的物資協助,幫助陳恩家庭紓緩經濟負擔,孩子在棒球場上成績卓著,也會透過優異表現獎勵金,激勵孩子再接再勵。

展望會指出,台灣仍有許多充滿天賦,但受限家境而欠缺機會及資源的孩子,需要各界鼎力支援,幫助這些孩子如同陳恩一樣,擁有發展天賦的機會及舞台,邀請台灣民眾踴躍捐款「你我作隊,成就更好」專案,幫助弱勢青少年不只在多元化的運動教育中發展自我、成就更好未來。(編輯:屈享平)11108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