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寒流又到 太平山28日不排除先除路冰再開園

2023/1/27 16: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7日電)寒流南下,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聯外道路今晚可能結冰,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原訂明天凌晨4時開園,時間將機動調整,待除冰並確定行車安全後再開園。

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海拔約1900公尺、位在宜蘭縣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受寒流影響,遊樂區氣溫在今天下午已下探冰點;若水氣充足,有可能出現山頭樹枝結冰或霧淞美景。

管理處指出,因應明天上山的觀光人潮,凌晨4時許將先派員巡視道路是否結冰,待確定安全或是已清除路面結冰後才會放開放遊客入園,請遊客耐心等候。

此外,寒流來襲期間,遊樂區內的木棧道等地容易濕滑,呼籲遊客小心行走。(編輯:郭諭儒)112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