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吉仲談進口蛋再鞠躬致歉 強調政策完全正確

2023/9/19 17:50(9/19 22: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專案進口雞蛋議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1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在現場鞠躬道歉。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12年9月19日
專案進口雞蛋議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1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在現場鞠躬道歉。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12年9月1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雄風、楊淑閔台北19日電)針對雞蛋議題,農業部今天再次召開記者會,部長陳吉仲三度親上火線,強調政策是完全正確、保護農民;但不正確的訊息被報導,抹黑、造謠排山倒海而來;他再次鞠躬,表示政務官還是要為此紛擾向社會大眾正式道歉。

農業部今天傍晚就專案進口雞蛋議題召開臨時記者會,陳吉仲主持,表示依行政院要求,農業部應該做所有政策執行過程的檢討,有疑義應說明清楚,並提精進措施,避免相關的問題再發生;這也是今天的記者會目的,有責任將外界的紛擾說明清楚。(編輯:李亨山)112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清查大林倉庫逾期蛋品數相符 嘉縣責令業者禁售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