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談食的安全 郭台銘和員工一樣在公司吃飯

2019/2/22 09:42(2/22 10: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2日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臉書貼文,鴻海在土城、深圳和鄭州等地,建立食品檢驗實驗室,為員工把關「食的安全」,他在臉書也透露每天和員工一樣在公司吃飯。

郭台銘個人臉書開張後,不定期分享郭董個人對各類議題的看法,21日晚間臉書分享永齡有機農場分送有機農產品到鴻海土城廠區、食品安全實驗室檢測快速篩檢作業流程的影片。

郭台銘臉書貼文指出,企業管理「大處著眼,小處著手」;每天做,重複做,做到好,就是日常。

郭台銘說,鴻海集團雖然不是食品公司,但在台灣土城、中國大陸深圳和鄭州等地,都建立食品檢驗實驗室,每天各廠區都對員工「食的安全」進行把關。

除了高標準的各種檢驗項目,為了能快速得到結果,其中30秒農藥快篩技術,即時保障食材安全,是鴻海高科技幫助食安的範例。

他進一步透露,每天和員工一樣在公司吃飯。他認為,把最基本的需求照顧好,學問並不高深,唯有要求徹底執行。

郭台銘臉書也表示,相關影片分享數達100以上,將會公布董事長辦公室7天健康菜單。(編輯:蘇志宗)108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